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澳乐滋(aulazzi)乳业有限公司

婴儿奶粉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小姐
  • 电话:0591-63107555
  • 邮件:aulazzi@aulazzi.com
  • 传真:0591-8396601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澳乐滋超金质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澳乐滋超金质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1641澳乐滋 
规 格: 900g*6 
品 牌: 澳乐滋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1-09-1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详细信息
产品特点:澳乐滋乳业整合国际优势资源,携手国际乳业巨头,参考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世界卫生组织(WHO)食品法典委员会(CAC)制定的推荐标准和中国最近公布的配方奶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专门针对中国宝宝成长发育所需营养,成功开发了中国宝宝专属的世界级高品质配方奶粉。

DHA/ARA:有助于婴幼儿大脑及视力发育,帮助提升婴幼儿智力、记忆力发育。

牛磺酸:明显促进脑神经细胞发育,促进婴幼儿视网膜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

a-乳白蛋白:易于消化吸收,含有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有助于婴幼儿睡眠,促进大脑发育。
 
胆碱:促进婴幼儿脑力发育,提高记忆力。

GOS&FOS:能帮助婴幼儿体内的双歧杆菌菌群的建立,促进婴幼儿肠道有益菌的生长,有助肠道健康,帮助软化大便并减少便秘机会,促进微量元素铁、钙的吸收与利用。

核苷酸:母乳中重要的免疫物质,能增加抗体产生,增强细胞免疫能力;促进消化道的发育功能,改善肠道吸收功能;刺激双岐杆菌生长,从而减少婴幼儿腹泻的发生。
在线咨询

尊敬的经销商:您辛苦了!马上给该产品留言获取更好的商业机会!非常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和关注,我们衷心希望本条信息能给您带来财富,您在和本产品联系时,请告知该厂家:中国孕婴童网,我们会做的更好!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11-21 吴智聪 135****** 澳乐滋超金质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莆田市,福建 [VIP查看]
2012-06-07 黄伟桐 136****** 澳乐滋超金质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潮州市,广东 [VIP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