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澳乐滋(aulazzi)乳业有限公司

婴儿奶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小姐
  • 电话:0591-63107555
  • 邮件:aulazzi@aulazzi.com
  • 传真:0591-8396601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致配方,金质呵护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精致配方,金质呵护
发布时间:2011-07-04        浏览次数:1282        返回列表

托普康儿长期以来致力于优质乳品营养成分的研究开发,其氨基酸及各种营养成分配方的补充研究处于世界前沿水平,并与国际多所科研机构保持长期、密切的战略联盟合作,专注创新性乳品营养的研发,开发针对婴幼儿及各消费人群的乳品营养产品。德国托普康儿旗下自有的牛顿智力营养科学研究中心(Newton Intelligence Nutrition Research Center)特别研制了适合中国婴幼儿成长发育所需营养的Supercare牛顿360全优护超金质、Supercare牛顿100双倍护金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深受中国宝宝与妈妈的喜爱。        

      牛顿360全优护系统:全方位呵护宝宝各方面的成长与发育,让宝宝茁壮成长更出色——优护智力(DHA、ARA)、视力(牛磺酸)、睡眠(a-乳白蛋白)、记忆力(胆碱)、吸收力(GOS\FOS益生元组合)、免疫力(核苷酸)牛顿100双倍护系统:科学配比双倍呵护宝宝智力与健康发育,让宝宝赢在成长第一步——倍护智力:帮助脑部发育(DHA/ARA/胆碱/牛磺酸),倍护健康:提升自身免疫力(核苷酸/ GOS/FOS)

托普康儿不断进行技术工艺革新,以尖端工艺组织生产,通过液相匀化工艺进行营养素的配比添加,混料均匀,易于吸收;先进的低温渗透膜技术能最大限度的保证牛奶中活性物质的生物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