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澳乐滋(aulazzi)乳业有限公司

婴儿奶粉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小姐
  • 电话:0591-63107555
  • 邮件:aulazzi@aulazzi.com
  • 传真:0591-8396601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澳乐滋
品牌展示
澳乐滋
更新时间:2011-07-26        浏览次数:243532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英国澳乐滋公司是专业生产婴幼儿营养食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澳乐滋公司严格实施“英国零售商协会” (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BRC)规范,采用全球性的食品技术标准(BRC Food Technical Standard),消费品标准(Consumer Product Standard)、食品包装标准(Food Packaging Standard)等。产品符合“欧盟生态奶粉标准”,“欧盟食品可追溯系统执行标准”(EC-Reg.EC 178/2002 art.18),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议-The 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的各项要求。基于严格的全程品质及质量管理,澳乐滋获得了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产品远销全球几十个国家及地区,市场份额处于领导者地位,深受千百万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集团非常注重科学研究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不仅有英国多所大学、高校顶级的国际学术研究机构的支持,而且还与国际上多家优秀生物科技企业结成深远的战略联盟合作。澳乐滋集团的成功也因此源于对这些世界前沿尖端技术与研究成果的实际应用,这也为我们的持续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